IMG_7368R18.JPG

肯肯我老是碎碎念著那台被忽略兩年的超大烤箱,

怎麼都提不起勁把它從倉庫裡挖出來用,

太大佔空間,預熱又很耗電,完全找不出理由需要他!

好多需要烘烤的菜色,都忍痛不作了!

IMG_7004.JPG  

沒想到老天疼憨人,我收到一台很棒的荷蘭公主炫風式氣炸烤箱,

尺寸剛剛好,不會誇張的大,也不會小到只能烤一片牛小排,

輕鬆放進全雞的空間很完美,真是太開心了!

聽說開機一分鐘就可達220 無需預熱,

我掐指算算,這優點超省電費耶!馬上就來測試看看!

cats33.jpg

打開外箱,上蓋是無輻射遠紅外線加熱圈,有用硬紙板固定好,有貼心保護,
可以移動式的內鍋,烹調完成後,可以整鍋拿到流理台的洗碗槽去清洗,
這個設計我喜歡,好洗會讓人更常使用這電器呀!
另外附上讓食材均勻受熱的可拆式攪拌桿,這個超酷的^O^
可以自動炒蛋炒飯耶~下次我要來試看看這功能。
還附一個加高的不鏽鋼圈圈,機身可輕易調高度從8L升級到12L,
有小號變型金剛的fu~讚耶!
高低烤架和冷卻架還有取物的隔熱夾子,ㄧ併都有付上!

檢查完所有的配件,稍微清洗乾淨內鍋,
就用阿罵給我的超辣臘腸還有燻鴨胸,
來當開箱第一發料理來試看看這台烤箱到底多好用囉!

catsi87.jpg

很豪邁的把整包辣臘腸放進鍋子的層架上,
蓋好蓋子,簡單易懂的面板上烤溫轉180,定時15分鍾,
遠紅外線開始加熱,
啟動後會有呼呼的炫風聲,
溫度真的很快就均勻散布在鍋裡,

IMG_7301.JPG

邊烤邊吹風,這功能讓臘腸很快就熟了,
比用平底鍋煎快非常多耶!

更讚的是,透明的玻璃和方便打開的上蓋,隨時就能觀察食物的熟度,
烤好的臘腸完全不會燒焦,烤的色澤又均勻又漂亮,
出乎我預料的好用耶!

IMG_7303.JPG

層架下滴出多餘的油份,有幫健康把關,少吃進ㄧ些油脂!
果然在這就可以看出荷蘭公主炫風式氣炸烤箱的威力!
烘烤後油呼呼的鍋子因為是可移動式的,
使用餐巾紙先吸乾油份後,很快速就能把鍋子洗乾淨!

偷懶一次烤好整包的臘腸 ,
沒吃完的打包好冰入冰箱,隔天稍微加熱就能快速享用!

IMG_7354  

cats677.jpg

操作界面很簡單又好洗淨,越用越上手,

隔天迫不及待再次使用,

把冰箱冷藏室的燻鴨胸肉放進荷蘭公主炫風式氣炸烤箱,

蓋上蓋子後,溫度轉180,烤約10~15分鐘左右,

這鴨肉是熟的半成品,

透過透明的玻璃可以清楚觀察鴨皮的烤色,

炫風式的設計,完全不用翻面,兩面都能均勻烘烤到,

非常簡單容易使用喔!

我覺得料理新手也能輕鬆出好菜喲^^

catso8y.jpg

鴨肉烤好取出後,

同樣180度轉15分鐘,

我把洗乾淨的花椰菜放入下層有鴨油的地方,

上層放冷凍薯條一起烘烤!

矇喇阿兼洗褲~哈哈^O^

花椰菜沾著有味道的燻鴨胸油烤,

薯條也在上面作伴,超省時又省電~!

烤好取出後,

同樣轉180,放進麵包烤3~5分鐘,

超快就讓麵包烘烤的好脆好好吃耶~厲害厲害^^

不像小烤箱還要預熱等好久>O<

IMG_7399.JPG  

IMG_7374.JPG

~~~燻鴨胸肉配薯條還有臘肉和花椰菜很快速就能上桌了!

荷蘭公主炫風式氣炸烤箱真的好用,

可以取出式的內鍋,不用五分鐘就能快速洗好擦乾放回烤箱裡收好,

我的頭腦裡已經有N道菜色跑馬著囉!

下次要來烤餅乾還是用神奇棒棒作自動蛋炒飯還是要烤個牛小排呢?

我邊吃香噴噴的鴨胸肉配酥脆麵包邊高興的盤算著^o^


未命名  

arrow
arrow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