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煮愛吃愛分享❤ 點點分類小圖有完整的文章喔!

真愛煮
IMG_1206 (2)go333  IMG_0412 IMG_6124  IMG_3421.JPG  IMG_2866tt
熱呼呼愛的便當們。 偶而作點心 瘋狂愛小吃
             IMG_3288
上餐館&喝咖啡。 生活好物愛分享

IMG_5108              IMG_7114

媽肯maken123的煮狼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IMG_0136.JPG  

收到中秋禮盒,
(尖叫~!!!!!!) 咦?圖案是超帥的變型金剛耶?

IMG_0137.JPG  
是玩具嗎?
有博派好酷的標誌在盒下方耶!

IMG_0132.JPG
精美的側邊有漂亮的波浪刀模包裝盒設計,
哇!!!到底裡面是什麼呢?
趕快打開來看看!


IMG_0142  

哇!!!哇!!!!!!!!!!!!!!!!!!哇!!!!!!!!!!!!!!!!!!
竟然是變型金剛月餅耶!
有博派正面角色的圖騰也有狂派的樣子耶!


IMG_0177.JPG
狂派的圖案配上月餅的滾邊花紋,
中西合併真是太酷啦!

IMG_0182.JPG
博派角色壓模壓的澎澎臉,還挺像好人的形象呢^^


IMG_0164.JPG
好可愛好可愛~玩具狂的媽肯肯我其實捨不得切開來呢!
好想就這樣收藏起來~~~哈哈!!(吚!!!那要泡在蝦密藥水裡面才不會壞掉吧!)
打爆剛剛幼稚的想法,還是殺來吃才是真愛呀^^

IMG_0194.JPG
一口氣把三種口味,全都切了開來!
最左邊的是用枋山愛文芒果成熟的金黃的果肉加上柳橙做為內餡的芒果口味!
吃來很清爽可口。
中間是選用台灣頂級的萬丹紅豆,以及具有絕佳營養成分,
有著「豆中之王」稱號的黑豆,再加入一向被視為高檔食材的松子所製成。

這個口味我最喜歡,因為松子是我滴最愛啦!
右邊這個是棗泥與核桃製成,雖是傳統口味但芳香氣息十足喔!

貪心的一次吃下三種口味,
咿??? 這個月餅拿在手上,怎麼沒有像往常吃到廣式月餅一堆油滴下來呢?
吃來的口感也特別清爽?

cats344.jpg
拿起月餅盒裡製造店家好運軒的DM一看,
哇嗚!!!這個月餅不簡單耶!
竟然是用「木鱉果油」取代了市面上慣用的氫化油、動物油脂、甚至含有反式脂肪的人造奶油。
且以糖尿病患者也可以食用的「異麥芽寡糖」來取代白砂糖,
做為月餅中最重要的材料的替代品。因此,這款變形金剛月餅,熱量只有其他月餅的一半。
讓一般人吃起來身體負擔減輕些,也讓有三高病史的客人能安心食用!


IMG_0197.JPG  
特別把月餅袋子拍下來看成分,
上面還用了比較健康且價位高的海藻糖喔!
可見製作餅的店家,真的是很用心!

究竟木鱉果是什麼呢?
可以取代傳統的油脂這點我好好奇,
特別請古歌大神來解釋一下~

木鱉果中含有極高的營養成分、
包含多種多樣的脂類胡蘿蔔素、大量的β-胡蘿蔔素、維生素E、
必需脂肪酸、蘊含豐富的蕃茄紅素及其他礦物質。

原來如此呀!
好運軒的變形金剛月餅除了包裝獨一無二的跨界結盟點子超酷外,
內容物月餅也是健康取向嚴選好品質的材料製成!
這真是今年收到最棒最特別的中秋月餅^^

好運軒的變型金剛月餅哪裡買?

好運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94號
電話:(02)2836-188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媽肯Maken123 的頭像
媽肯Maken123

媽肯Maken123的煮狼生活*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吟吟
  • 真的是好看又好吃XD
  • 吟吟晚安安^^
    這是玩具迷都會瘋狂的月餅呀!!!
    很捨不得的吃光他^O^

    媽肯Maken123 於 2014/09/11 01:21 回覆

  • KenWang
  • 太酷啦!!!
    好想收到一盒變形金剛月餅!!哈哈
  • 下次中秋收到分給大餅熊~打勾勾 ^___^

    媽肯Maken123 於 2014/09/23 17:14 回覆

  • LIZ
  • 天啊,您真是太幸運了-----
    好酷哦。
    一定捨不得吃下肚。

  • LIZ下午好!
    超捨不得吃光~剩下半盒和好朋友家的孩子分享^O^ 大家都很高興!

    媽肯Maken123 於 2014/09/23 17:1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