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非常疼我!對我非常好!總是在見面的時候,
給我非常多吃的東西,到底有多多呢?
通常是兩個大人四隻手都提不動的狀態!真的不誇張!
這次也是,有一大袋茂谷橘子,一大袋燻雞,燻豬頭皮,風雞,
(風雞的風我不知道正確的寫法!)
還有一大袋培根!都是肉!
人生真的很妙!上星期的冰箱只剩青菜,這星期都是肉!
冰箱先生,請多指教!拜託照顧這一堆肉,不要壞掉!

今天的寶鼻便當是奶奶的愛心!
燻雞,豬耳朵,起司蛋捲,還有風雞泰式綠色咖哩,茂谷橘子水.

風雞其實我不會處理,很鹹!
有點對不起那個賣風雞的人!
風雞看起來是一條一條撕碎的鹹雞肉!
我不太喜歡那個味道,我收過N次這風雞,
終於知道它在我家最好的下場,變成咖哩!
把風雞用滾水燙過,切成一小口的樣子,
放入倒入泰式綠色咖哩一包,
200cc椰奶,200cc水,一根紅蘿蔔和兩顆馬鈴薯,
還有鰹魚醬油約3大匙!中火煮滾,轉小火煮20分左右!
媽呀!超辣!小孩可能吃不下去!
只能當配菜,改燻雞是主菜!

 

壓了兩顆茂谷橘子水!
超甜超好喝的啦!
小孩一定會很喜歡!


這幾天想要來做我從來沒做過,一直以為會做的培根鹹派!
希望會成功!
冰箱有一堆培根等著我!什麼都要加培根的日子,會像背後靈一樣跟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