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方
材料:
OREO 雙倍夾心餅乾六片
高筋麵粉300g
快速發酵粉1小匙
砂糖1大匙
鹽1小匙
奶粉5g
牛奶150cc
水40cc
無鹽奶油10g

喔!喔!喔!屬於我的貝果配方終於成功了!多做幾次果然是對的!
雖然形狀不夠完美,但是味道很香很Q軟!皮也改良沒有之前那麼硬喔!

為這個OREO黑寶寶貝果寫日記!
OREO餅乾用攪拌機打碎,這次我打太碎了,我想下次用手捏碎應該比較有口感!
麵粉,鹽,奶粉,先過篩,
再將水,牛奶,奶粉,過篩過的粉類,砂糖,奶油,發酵粉依序放入麵包機,
攪拌二十分後,(我的麵包機只能一次攪拌二十分,要先關機才能繼續,我想很快它就
會掛掉!)
再放入OREO餅乾碎碎,繼續攪拌十分鐘!
取出麵糰整形成六份,蓋上保鮮膜,冰入冰箱發酵六小時!
六小時候取出,
放入兩公升糖水(兩公升水配60g的砂糖)中,兩面煮燙各十秒,撈起!
把六個貝果放入已經預熱的烤箱,用180度考二十分鐘,
(每個烤箱溫度都不大一樣,時間跟溫度請斟酌喔!
不加餅乾就是原味的,牛奶改成豆乳也ok!水的比例越高,皮比較脆硬!)

喜歡這個貝果!請替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