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天開始,總是會有人一直問我是不是馬來人?
還是泰國人?不然是菲律賓人?
可能是從小講話的有一種永遠都改不掉的
怪腔怪調,老讓別人誤會我是東南亞來的!
從很惱羞成怒到慢慢接受,任何東南亞商品都非常喜歡!
現在也樂被當成東南亞人!
也認識了不少外籍勞工好朋友!




吃完女王炸雞散步在中山北路的街道上,
經過一家菲律賓食品店
BINGO商店
根本是回到故鄉般親切,
買了一堆食品,



有好久不見好喝的山果露,
一堆泡麵罐頭,還有一瓶貝果醬
店裡有超多口味,不知好不好吃,
忍痛只選一個!
(結帳後半路打開用手指挖來吃!喔!喔!超好吃的啦!)

網路上看見顧玉琳小姐的文章
寫的很棒很迷人喔!
http://www.clicktaiwan.com.tw/tour/promote/pro2/p_b048.jsp

覺得中山北路真有趣真棒!
我喜歡這裡!我是假的菲律賓人!我也要再去中山拜拜!


BINGO商店正確的地址忘了記了!
聖多福教堂(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1號) 旁邊的BINGO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