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登不設限第四季,波登去西班牙吃了一道用雞高湯
煮水波蛋,上面灑上烤碎雞肉跟炸雞皮,再用蛋皮包起來的一道菜!
我家爸鼻看了很想吃,還錄下來給我看,要我做給他吃!
我們全家都是雞蛋大王,這道菜比牛排還吸引我們喲!
蛋包蛋
我用一個牛頭牌高湯塊配兩碗半水做雞高湯,再煮三個水波蛋備用!
我的冰箱沒雞肉只有培根,切碎四條培根跟一個洋蔥,
加上黑胡椒跟胡椒粉還有一咪咪鰹魚醬油炒香!
另起一油鍋,放入蛋液(三顆蛋加上適量鮮奶油,鰹魚粉,打散)
煎成三張很嫩的蛋皮!
最後在蛋皮放上水波蛋,洋蔥培根,包起來,便當盒(或碗)放在鍋中,
整個鍋倒咖卡過來!擠上自製千島醬即可!
吃的時候,穿過蛋皮,咬到水波蛋有中獎的感覺!
我亂改的,出乎意外的好吃!
下次要做正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