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來看我的blog的朋友,
昨天海綿寶寶那篇得到了本日推薦的小貼紙,
我開心的不得了,沒想到今天一開電腦,
小貼紙沒了~
只有昨天限定耶!
好傷心喔!傷心的在網路上亂逛,
竟然發現一個網友
http://www.wretch.cc/blog/Umod/3033085
做了好多貼紙,原來無名不推薦,
也是可以自己推薦(貼)喔?
我不好意思貼本日推薦啦!
我選了張本日熱死人來貼!
蠻好玩的耶!
整個人開心多了!
至少這張本日熱死人會一直黏在上面!哈哈~我很虛榮吧!
今天是個KUSO的一篇啦~


好久沒做麵包,
第一次作帶蓋土司,二次發酵失敗,是個不滿模的土司!
(根本是山形啦~)遜掉了啦@@
想要做成像7-11的正方形三名治,根本不夠大片,
最後用紅酒杯夾了之前剩下的南瓜泥,作成圓形的三明治~

還有也是第一次作黑麥芝麻麵包,(用狠下心買的德國黑麥粉跟普通高筋粉做的)
這個麵包是要送給我媽的!
她超愛這種養生麵包,好險整形醜了點,
吃起來還算細緻,有很香的黑麥味喔!

這兩款吐司參考下面兩本書,點擊書本圖片可以連結到博客來書店有詳細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