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姐的網誌上看到義大利日報攝影師拍攝的華山藝文特區照片,超美的!!
有一天晚上,騎著卡打掐去看夜景,



大正時代的房子,超美超有味道,
還發現一家台菜餐廳,在古蹟裡營業呢!!
那種風情和日本橫濱的紅煉瓦倉庫,有種雷同的趣味.

媽肯生日的前一天,
二十年的好朋友,在msn上相約好,
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去這家餐廳吃飯,
超開心啦
早就想去看看,裡面倒底長什麼樣子~





?這棵樹怎麼長在這裡?



天啊?酷喲
整棵樹貫穿破屋頂呢!!
長的超茂盛滴





這個走廊有小時候小學校園走廊的感覺!





人太多的時候,先在這張板凳歇歇腳!!




一起走進青葉新樂園吧!!






挑高的倉庫改裝成餐廳,
沒有過度的修改,
置身其中非常舒服!!

    



第一個先到的媽肯,
趁傻瓜相機剩下一格的電量,
趁還沒喝醉前,
先來拍拍可愛的台式裝潢囉





路邊攤車的設計讓天天吃小吃的媽肯非常自在!!





這裡供應有機蔬菜跟新鮮肉品





和老家一樣的磚造台設計~別有一番風味!!
磁磚的桌面很有清潔感!!




用鐵鍋盛台菜,真是一極棒的想法耶^^





海鮮涼拌菜類,用不鏽鋼配上碎冰的桌面,
不同形狀和不同花色的磁盤和木桶,交替變化擺設的趣味!





二十年好朋友來囉^^
見面就要來乾一杯喲~~~






生魚片狂媽肯,一定要來個n盤啦





暫時拋夫棄子的三個人,
開心的吃吃喝喝,
乎乾啦!!

不知是酒精作用還是老友難得相見,
吃了什麼菜色,幾乎不太記得了!!



這是一小盅迷你佛跳牆~




這是炸蚵ㄚ和杏包菇~





這一盤是朋友的大拼盤~

我們三人在這家店的官網看到有供應雞佛,
找了老半天,就是沒看到,
也沒人敢去問~呵呵




吃飽飽後,來份甜點,
中間的芒果布丁好好吃!!





再來根迷你冰棒,






看看窗外綠綠的風景~~

忍不住想說~(那天沒說
我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們陪我這個鄉下孩子到都市,
一起過了二十次的生日,
(天ㄚ!!真的一起過二十次了耶!)
每次遇到困苦難過和開心的時候,
妳們都在我身邊,從來都沒有離開過,
接下來,另一個二十年,請多多指教喔!!



青葉新樂園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http://miyake-blog.boy.jp/shinleyuan_new/(華山創意園區-中七館)

華山特區網址http://www.huashan1914.com/




同場加映~生日太快樂禮物




媽肯有個好朋友楓,
每年無論如何都會在生日前捎來一份anna sui禮物!
減肥大成功的胖妹妹,
款來兩罐紅酒,
好友喝酒會後,
貼心的朋友一直要上網狂媽肯換掉磨損的滑鼠,
選了粉亮的粉紅色給我!
喝半醉的媽肯說~~我要電腦~~ㄎㄎ




我親愛的朋友trio寄來好書和超難買到的美味食物,(吃光光)
親愛的
汪汪寄來一件超棒的手工訂製圍裙(超美的紫色,媽肯拍太差><"請見諒~)


親愛的番紅花寄來了木村爺爺寫的好書,
讓我看了感動得哭了好幾回~
因為,我也是傻瓜啦>o<


還有還有,
收到史上超超超~~~勁爆的生日禮物!!
一隻,一隻完整的名物白斬雞~

黑點雞肉
台北市大同區華亭街2號

 

是親愛的ㄚ頭姊款來給媽肯的!!
超棒的超好吃的黑點雞肉啦>O<
還有吃光光沒圖片的太好吃糖心蛋~

我生日太快樂,
就在瘋狂揮舞兩把菜刀,
吃了滿嘴油呼呼超級歡樂中度過了!!

謝謝老朋友~
謝謝新朋友~
謝謝所有來看媽肯網誌的好朋友~
今年生日真的太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