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爸爸

我的爸爸在SARS那一年離開了!!
就像小時候身上別了一個拉風閃亮亮的五角星星警長徽章,
突然被迫拔了下來,
那個30年前會在老唱片行買多美小鐵車車給我的把拔,
會偷偷瞞著媽媽買整本高檔紙娃娃給我的把拔,
會偷偷讓我們喝據奶奶說吃了火氣會很大的思樂冰,
抱著我們的手,總是聞得到濃濃寶島香菸的味道!

爺爺(先生的爸爸)在兩星期前的星期五晚上離開了!!
我20歲的那一年換了n個蠢工作,
爺爺像疼女兒一樣很膩愛我,要我明天就不要去,
直說:勉強的工作不快樂><"
先生回想童年的某一個夜晚,
突然作了可怕的惡夢哭醒,
爸爸把他帶回自己的房間,
要他睡在邊邊,溫柔的說有爸爸的保護別怕怕~!

我是個很幸運的臭小孩,
失去了兩個把拔但是還有一個:)
這個恐怖的冬天,
讓我第三個拔拔(舅舅)得了嚴重的肺炎,
老天疼臭小孩,總是會有好事發生^^~
爸爸很快的康復了!!
回家戴著我買給他藍色軟呢畫家帽,
笑咪咪坐在老沙發喝姊姊幫他煮的蛋花湯.

兩本書

蝸牛食堂

暫時移居奶奶家的媽肯,
煮狼生活只能在腦內幻想!
經過超市和傳統市場,
看見新鮮的蔬菜和肉類,
就像看見舊情人般尷尬><"
好想念喔!!!
好想像蝸牛食堂的主人倫子,
能夠煮出一道道吃了會美夢成真的幸福料理喔!!
好想慢慢的切著各種蔬菜,
慢慢的熬一鍋熱呼呼的奶油濃湯喲>O<~

鹿乃子與瑪德蓮夫人

第一次把毛小孩多吉放在ㄚ罵家兩星期,
終於把牠接回家!!
我去上廁所,牠在外面一直嗚嗚嗚叫~
我去小睡一下,牠邊陪我睡邊嗚嗚嗚叫~
如果多吉像瑪德蓮夫人一樣,
會變成人類,
嗚嗚嗚的意思應該是罵我太晚去接牠!!


ps.暫時移居奶奶家~
媽肯的煮狼生活會龜速更新和龜速回覆留言T___T 請見諒!!
好朋友還是要來幫忙拔草*___*~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