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寶鼻:
12歲生日快樂!!
請原諒阿母今年什麼點心都沒幫妳作,
妳知道我最近超忙的>O<
上面那張生日卡片是我偷偷在上班的時候作的ㄛ^^
讓妳連帶三天一模一樣的漢堡便當,
就當作是可怕的暖壽生日禮物好囉!!
也是一個很特別的回憶喔^^~

喔~喔~差點忘記其實我們前天還是有偷偷去買了mp5呢^^
妳不要邊走邊聽喔!!那樣很危險的><"

另一件妳很在意的事,關於愛情~
媽麻非常記得我12歲那年,
那大概是我一輩子最覺得自己是大人的時候,
想戀愛想的快變花痴,
幻想和自己暗戀的男生廝守一輩子,
和好朋友搭一小時的黃牛巴士去熱鬧的鎮上買紫色乳牛妙卡巧克力,
為了情人節可以送給那個我好喜歡的同學~><"
後來陸續喜歡過超過一打的小男生,
但是那些人最後都不是你爸爸><"

媽媽希望你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
也不要讓別人傷害妳,
請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有任何大大小小愛的煩惱,
請絕對要來諮詢我喔!!
我絕對比妳三八100倍,這點阿母很強喔!!ㄎㄎ(偷吹牛一下><")

還有這個暑假妳就要變成國中生了!!
恭喜妳即將進入另一個人生階段,
妳會比阿母我幸運,
鞭子棍子藤條狂打小孩的老師變少了,
我不用幫妳拿鏡子,讓妳幫屁股搽面速力達母,
(當年外婆可是天天含著眼淚幫我拿鏡子呢><")
媽媽祈禱老天爺能幫妳安排最棒的老師,
不過妳自己還是要努力啦>O<~
學業是其次,妳開心不要面子考0分,也是妳的事,
妳認真考100分得到學問的不是我,還是妳自己!!
我最最最在意的事,雖然現在說還早~
就是關於毒品是打死都不能碰的!!
有人兜售或是要送給妳,絕對絕對要說不>o<!!!!!!!!!!!!
努力慫恿妳吸了會爽到飛到天堂,也絕對不能上當>O<~
我要妳很健康,很平安,很快樂~(阿母太貪心了><")

就醬囉!!其他的,我想到再告訴你^^~
要乖ㄛ^o^~親一個^___^晚安!!生日快樂喔!!

全世界最愛妳的人<媽咪>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