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我還沒吃到菜,就已經愛上它的店!

就從剛走進徐記說起~~~
下午五點,我看見老闆正在收摺疊躺椅,
一旁的酒客,桌上滿滿的菜和空酒瓶,不像是剛到,感覺上應該是中午場留下來繼續吃的人客!
媽肯自己猜想,老闆應該是很體貼的讓客人繼續暢談,
自己委屈在餐廳的中央空地,配著聊天聲午休!
餐廳的工作是非常非常耗體力的,
老闆犧牲安靜,體恤客人的心,讓我很感動^^~還沒吃,就喜歡老闆的為人了!



  帶我去的肯先生說:
老闆真是好心人,
點三樣菜,就會送一盤炒青菜,還有白飯和小菜還有例湯吃到爽!


本日湯一點都不馬虎,很真性情的豪邁料理中,
有不是很便宜滴番茄,還有豆味很濃很大塊的油豆腐,沾點醬油膏意外的美味喔!
免費辣炒小魚豆乾,光這一味,就可以嗑兩碗白飯,
要不是點的三樣菜都還沒上桌,豆干狂肯很想再來第二盤呢^^


第一道蒜泥白肉,又是白飯殺手!
蒜泥醬油配上蔥花和粗薑絲,讓不肥的瘦肉,還是好吃!


這回合我學聰明狂吃肉,哈哈!!
笨笨肯先生,吃超多白飯,後面上的美味,他搶菜功力減弱許多^^


第二道菜宮保雞丁,本來以為會很辣,其實是小朋友等級的喔!
很溫和的滋味,單吃也好呢^^



第三道菜是老闆送的炒空心菜,也一點都不隨便,
不愛吃青菜的我,也吃了半盤。




第四道菜,麻婆豆腐,不是太辣,是舒服的家常味,
稀哩呼嚕又吃光光了!



吃到這就覺得每道菜有愛的感覺,
那奇妙的舒服感很難形容,
老闆體貼客人的心,是吃得出來喔^^~


結帳的時候,老闆說:3千六百元!
嚇我一跳!
原來是老闆愛說笑,多加一個零!
他真是太可愛了!!
為了給客人作面子,
吃360元一餐很寒酸的我們,講3600元有很大戶的感覺喔!!
其實這家的魚料理也很有口碑,
我要少吃幾包脆脆洋芋片,下次來點魚頭吃^^!

徐記南機場平價快炒川菜
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1巷16號02-2301-8934
11:00~22:30雙周二公休

笑笑後記:
吃的中途,有個帶點醉意的先生來和我聊天,因為他也有隻相同的狗寶貝!!
愛狗人士就是那麼可愛,走到哪,不認識的兩個人,都能扯很久^^


更好笑的是,吃飽飽要離開前,
這微醺先生剛好坐在大門邊的那一桌,
硬是要kiss我們家狗子一口,
他一親完,馬上彈的很遠很遠大叫~~~~~~~~~~~嘴巴果真好臭><
媽肯心理大笑os:我不是早跟你講了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