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肯痞得先生答應我,如果瘦5Kg,就帶我來這家餐廳吃午飯!
因為中午的300元定食有付貴森森的明太子和高級米飯吃到飽
!
小小的一條明太子剖兩半在高級超市就賣兩百多,
可以瘋狂吃到飽真是太划算太爽囉!!
可惜我的漫漫慢慢卡打車減肥法沒那麼有神效,離5kg還遙遠得很


有天小妹說要幫寶鼻慶生,選在這一家,不過條件是一人付一半餐費,
想到要把窮鬼我的生活費拿出來就好心痛!
更傷心的是YAMAYA餐廳晚上不供應明太子吃到飽!
晚上是單點形態,
主要供應的是牛腸鍋,
小孩和阿姨中午都不能溜出辦公室和學校,只能約晚上,
只好向明太子說再見,投入牛腸鍋的懷抱!


 

這天晚上,全家人除了二姐去上課之外,
ㄚ罵也一起跟著大家來參加牛腸鍋慶生趴!
晚上的明太子要單點,只好點一條明太子大家分!
ㄚ罵本來還強烈阻止,
直說她剛買一條在冰箱,碎碎念超久.
不管拉!!!!!!!!!!!!!!!!!!!!
我就是想吃一口也好



可愛的服務小姐,可能很忐忑的來擺鍋子和餐具,心想這一家人的意見挺多挺可怕!
改這改那,心理批批ㄘㄨㄚˋ><"很賽服務到這一桌!


全家難得一起吃飯,最爽的事就是搶著吃的幸福!
我搶到一塊明太子,配白飯,好好吃喔
好新鮮的味道ㄋㄟ!
連剩下的喳喳,也不放過,
加點白飯把她黏乾淨,
一點都不浪費喔!





味增口味牛腸鍋來囉!!!!!!!!!!!!!!!!!!!!!!!
除了痞得和ㄚ罵不瘋腸子之外,我們都是腸子狂!
當天的鍋,是服務小姐幫忙我們煮的,
咕嘟咕嘟~~~~煮開囉~~!!


趕快來嚐一口日本九州名物牛腸!
好入味,好有嚼勁,好好吃喔!!!!!!!!!!!!!!!!!!!!!!!!!!!!!!!!!!!!!!!!!!!!!!!!!!!!!!!!!!!!!!!!!!!!
好吃到屁股離開座位跳起來叫叫又跳跳,
可能和ㄚ罵和家人一起吃飯,完全真面目流出~~~~~~~~~~~~~~~~~~~
牛腸實在太美味了!重口味非常搭配白飯,可惜晚上的白飯也是單點!
顧不得荷包扁扁,過幾天都吃白飯配豆腐乳好了~~~~
老闆,再來一份牛腸和白飯兩碗加點!

說正經點,我覺得這餐廳應該是吃碗拉麵或是滷肉飯大碗後,
再來的高級居酒屋!
這次老人+小孩,不太適合點酒,怕喝了後抓狂過嗨樣被看見~~~哈哈^^
本來嫌東嫌西的ㄚ罵,也覺得YAMAYA腸子鍋口味挺好吃的!
請服務小姐來,把MENU上的菜幾乎全都加點到了!(好多張小朋友要離開我了T___T)




上桌的是烤明太子飯糰,焦焦帶點苦香味,是大人口味!




一口小煎餃,像是拉麵店會付的那種口味,
煎的金黃色,很美麗!



炸牛蒡切得很大塊,本來以為會很硬,沒想到超好吃!牛腸第一名,牛蒡第二名喔!



這道菜名我忘了!應該是明太子雞肉起司捲,



看寶鼻吃得很開心,一整個牽絲牽超長~~!!




追加了麵條放入牛腸鍋底裡,還是只有六個字~~~~好好吃!好好吃!!




連不愛青菜的我,也把鍋底的菜渣和牛蒡片都吃乾淨!



ㄚ罵點的韭菜煎蛋也來囉!
雖然不太能理解為什麼要點這個,哈哈!!!ㄚ罵說的都對!




配白飯也好好吃喔!



喔!差點忘了還有這一道,日式炸雞,也蠻不錯喔!





煮完麵還剩下的牛腸鍋湯底,媽肯我打包回家燉了排骨,還是好好吃喔!!!!!!!!!!!!!!!!!!!!!!!!!!(詞窮)





大家都很滿足得吃飽飽這餐,很難得ㄚ罵也覺得很好吃很讚!!!!!!!!!!!!!!!
座位很大很舒適喔!


我要來去騎卡打車了~~~~減掉5kg肥肉後,
I'll be back!!!!!!!!!!!!!!!!!!!!!!!!!!!(魔鬼終結者,阿諾先生的對白!嘻!)

  
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
電話:02-2778-887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1樓
星期一~五:11:00~14:00;17:00~22:00
星期六~日:11:00~16:00;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