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小煩悶的煮狼生活,

 

多虧好友們總是穿送來很多的歡樂和食物排遣煩惱!

這回收到Trio送給我的A Ling牌萬用咖哩香粉

配上阿分我的米國薄皮馬鈴薯,還有因拔了智齒力氣咬肉塊

就在市場的菜攤和老買的20元的豆干全部一起喇喇!

其實我也不知何要買20?只是大家都買20元就跟著也買20~~哈哈!整個非常繞口令喔!

就醬非常簡單的食材,些醬油對上水煮一會兒,也是好滋味喔

差點忘記!好滋味的重點是加了A Ling的獨家手工炒製的咖哩粉

一打開袋子就有股好新鮮的香料味道,

放進鍋裡加熱後更是香味撲鼻呢!

一起來開始煮!

 

A Ling牌咖哩粉炒連皮馬鈴薯豆乾

 

材料: 半個拳頭大薄皮馬鈴薯8~9

跟屁蟲和大家買一樣的20元方豆乾

蔥一根切成蔥花



 



調味料:A Ling牌咖哩粉很豪邁放兩大匙

鰹魚風味醬油和水適量

(
因鍋子的大小和醬油廠牌各家不同,鹹淡度也不同,媽肯這次比例是水和醬油比約1:1,兩樣倒入鍋裡,用手指沾些嚐嚐,太鹹加點水)


 



作法:

1.
將薄皮馬鈴薯連皮切一口大小,(這馬鈴薯超奇特,部組織有水梨的感覺,汁很多,感覺不用燉很久就會鬆軟!) 

2.方形豆乾也一分四等,適口大小

3.
將馬鈴薯塊和豆乾放入加了一點油的鍋子裡,稍微把水分炒乾,

加入咖哩粉炒到香噴噴,

4.
加水和醬油燉15~20分鐘,醬汁稍微收乾

5.倒入蔥花拌拌增加香氣,

起鍋後就開動!迫不急待用手指捏一塊囉!



 

 



A Ling
牌除了新產品特調咖哩香粉之外,客家鹹豬肉醃粉也超讚
!

之前我也有作過喔!也好香好好吃!請看下面這篇
~



點點圖片就能進入那篇!


 



嚴選梅子酸酸粉也超讚
!

媽肯的剩菜書{繼續美味}吃剩的冰淇淋篇中
,

梅粉冰淇淋用的就是A Ling牌的梅粉呦
!

沒有怪怪糖精和怪添加物,我很喜歡
!

A Ling
私房小廚購買方式請點下面連結
~

http://www.wretch.cc/blog/sfc5888/328838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粉 馬鈴薯 豆乾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