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21-12-07_deco  
今天荒唐阿姨肯肯接到一封好友傳來的手機簡訊才發現,
我的電腦是愛吃鬼~~~~~~~~~~~~~~~~~~~~~~~~>O<
把留言都吃光光~T___T
我的媽呀~~~~~~~~~~~~~~!
趕緊去部落格後台留言版的垃圾桶裡撈呀撈,
只撈到一封朋友的留言,
其她的都被吃光光,消失了!!!

我的朋友們,下次若發現你的留言都會不見,
別生氣,絕對不是我吃掉的~~~~~~~~~~~~T____T
請常來玩多留幾次喔~~^O^~
我會努力搞笑表演翻跟斗給你看呦~~~呵呵~^^(我太胖其實翻不動@@)

臉書的專頁也出現過類似的事件,
手機版本看到的留言,和電腦上的就是不同,
手機明明看見小美的留言,
電腦上要到隔天才會出現><"~

我想電腦是人類發明的,偶而也會鬧鬧脾氣,
希望這樣差點傷害珍貴友情的事別再發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言 消失了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