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1.JPG  

hippoMum新書「6 種常備食材╳媽媽愛的佳餚!」
100%健康安心,全家人每天都期待著共享幸福食光

 

媽肯copycat試作品2号,第24頁簡易蟹肉芙蓉蛋,

試作的那一天,
氣溫飆得好高好高,
我這大胃王竟然成天昏昏欲睡,失去寶貴的食欲@@
自己都快認不得自己了@@
不過翻開第24頁看見這道蟹肉芙蓉蛋,
hippoMum說~
把這菜蓋在白飯或是炒飯上面,
就是一道日本人發明的天津飯!
我滴目珠馬上一亮*O*
好想吃好想吃喔!!!
馬上手刀奔去附近超市選齊家裏缺的料!
開始跟著hippoMum作料理囉~^O^


cats45.jpg  

漆~漆~漆~
腔~腔~腔~
鍋碗瓢盆齊飛舞,哈哈哈!!!
完成囉^^
我這雞蛋控迫不及待馬上自己先開動囉^^

IMG_3432.JPG  
天呀!!!!!!!!!!!!!!!!!!!!!!!!!!!!!
實在太美味囉*___^
不騙你!
真的太太太太好吃了!!!!!!!!!!!!!!!!!!!!!!!!!!!!!!
沒想到我也能輕鬆作出日本人發明的中華料理天津飯耶^^
好胃口神馬上又回到我身上!
希哩呼嚕整鍋都被我自己吃光光~~哈哈哈!!
(p.s偶有再作一次給家人分享啦><"~)

呵呵^O^
謝謝hippoMum!
突然間我的下巴好像可以抬得很高很高,很得意的樣子!

肯先生和寶鼻覺得媽肯肯作的菜怎麼進步囉?
哈哈哈!!!!!!!!!!!其實我是有了這本秘密武器,
教我好吃的料理啦!!


「6種常備食材X媽媽愛的佳餚!」
我滴朋友們,
想讓家人刮目相看,這本書絕對會幫上妳的^O^

arrow
arrow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