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3
媽肯肯我是層架狂,任何材質任何長相的層架我都非常喜歡非常有興趣,
即使有點收納無能.還是超愛買層架的~*___^~

喜歡自己組合層架的成就感,組好後把所有雜物堆上去,
整個人都清爽療癒起來~^O^~(有點怪的嗜好喔@@)

逛Hola網站買床單的那天,
東晃晃西晃晃,看見一個很特別材質的層架,
超想要的~!
竟然是竹子的材質喔!
細看商品解說提到~
竹子擁有生長快速、成材早、產量高的特性。
利用竹子製成傢俱,能減少生態破壞,真是環保呀!

能少砍一棵樹,太棒了!

價位和木製家具相比,也廉價許多!
這個艾蜜爾竹製四層架打折後,一張小朋友還有找呢~^^

努力想呀想這次買物的理由,
是幫女兒的書包和雜物找個固定家,
不會東丟西放惹毛我,
哈哈~~~~就當是買給寶鼻開學禮物的啦~^^(扯真遠@@)

來看看我的新模型玩具囉~~~~喔~不不不~~~#____#
來看看我的新竹子層板架吧~^O^

cat557
拆開瓦楞紙包裝,整個竹層板配件用珍珠紙小心的保護著!
很讚~很細心呢~^^

IMG_3711

攤開配件,首先準備好充好電的電動起子機,
這台在特力屋買的超好用喔!
只要機~機~~機~~~~~~~一下就轉好囉~~^^~比手動起子快多了!
再來找出說明書,清點所有部品都有沒有齊全,
就可以開始組合囉~^^
我最喜歡這個工作了!!!!!!!!!!!!!!!!!!!耶!!!

IMG_3714
機~機~機~
機~機~機~
((請忽略穿著黃色拖鞋在旁邊監工的小鬼><))

cats467
有台好工具真的很方便,
加上這個艾蜜爾竹製四層架所有的鑽孔位置很正確,五金配件品質也都很不錯!
不用10分鐘就組裝完成囉!

IMG_3732  
將~將~還沒機機機~過癮,就作好了!
外型不輸木製品,
以後買家具,我也要把竹製品列入首選了~~~^^
材質輕巧方便移動,
讚呀!!
開心~開心~~~^^
這次的竹子層板,買對了~!!

對這個竹製層板有興趣的朋友,
下面是我google hola艾蜜爾竹製四層架關鍵字的短網址連結,
可以點點喲!
http://ppt.cc/~CNd

arrow
arrow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