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騙你,這攤燉排骨飯我吃了超過100回!
假設一年至少吃個十次以上,
十年就超過100次了!




這個招牌,親切的就像媽肯在通化街的家,
不管是刮風或是下大雨,只要在這裡坐下來,就是安心!
不管多晚來,他都會在這裡等我們!



雖然只是巷子路邊搭了棚子的攤位,
但是這一味滷排骨飯在台北可是非常難吃到的老味道喔!


看起來其貌不揚,不過吃了就知道厲害之處!


吃之前,一定要找到這罐辣渣才安心!

加上一大瓢,硬是讓美味破表.


我的那一碗一定多加10元的魚鬆,
就是要魚鬆配上有點焦味的辣渣,還有老闆付的白菜滷還有一點點酸菜,才是絕配!


今天不喝貢丸湯改喝鴨腸湯,鴨腸沾醬油膏好好吃喔!!!!
腸子狂肯剩下一口,好吃的捨不得吃光!




從基隆路那一頭的臨江街夜市進來,
看到萊爾富右轉巷子口,就是那一攤!

ps.老闆好像跟我說過,他開了30年還是40年還是50年?我忘了!
就像我到底來過多少次一樣,我也算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