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此時,艾西莉首次推出小卷醬的時候,媽肯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這麼愛吃的媽肯竟然沒跟上T___T
心理滴滴咕咕愕婉很久><~
艾爸拔親自出海捕來的新鮮小卷配上艾妹妹的好手藝,
這小捲醬我今年一定要吃到>

等了一年,小卷的季節來囉!
很幸運訂到了兩罐,一罐送給阿罵一罐留給自己!
(我轉性囉~最近吃到好吃的,都會想到肯阿母!)
貪嘴肯一收到就急急的挖了碗白飯直接配,


喔!!!!!賣尬>O<
真的沒騙你~我在努力減肥油~~竟然~~竟然~~吃了兩大碗白飯!
辛苦忌口大概快50天沒有吃這麼多白飯過>O<

竟然因為這瓶小卷醬破功了T___T
機車的肯痞得也配了一大碗白飯,直說好吃!
還和我說~真是太完美的味道了>O<~(見鬼了!壞嘴巴痞得也會說好話!)
之後,我連吃了三天小卷白飯!


第四天~快要沒了T___T
想起冰箱還有一大包生香菇,差點快被懶惰肯冰壞,
馬上肯腦袋瓜~噹!噹!噹!來做香菇小捲醬起司燉飯!
聽起來很強喔>O<~b
其實不用廚藝,只要會開瓦斯爐,大概15分鐘就能完成囉!

香菇多多小捲醬起司燉飯

材料:(2人份)
小捲醬2大匙
生香菇一大包,約2~3飯碗的量
日式2倍濃縮醬油約100ml
水約100ml
起司 適量
白飯 約1碗半~2碗

{ps,媽肯很愛吃香菇,連硬硬梗也喜歡,所以偷懶沒把梗切小段,
很豪邁的整朵丟下去煮!如果討厭硬硬香菇梗,請切小段再使用喔!}

爆爆爆簡單做法:
用一點點油把生香菇炒到有點出水!
把2倍濃縮醬油和水倒進去煮熟香菇,
倒入白飯拌均勻,滾熱個5分鐘,
放上重點主角小捲醬2大匙,炒香香全部!
起鍋前灑上起司,拌融化均勻就起鍋!


真的沒騙你說第二次,
嚇薯人般好吃>O
正經理智的分析,艾西莉的醬很新鮮,沒有臭油臭腥味,
已經把很多爆香的困難動作都幫我做好了!

這鍋燉飯,任何人隨便喇一喇就是人間美味!
真的沒騙你說第三次,
怪胎窮肯很少跟大家瘋團購,
打完這行字之後,我想要去和艾西莉訂第二次>




後記:很幸運吃到新產品金勾蝦辣醬,
小卷醬配上金勾蝦辣醬,
艾妹妹,我又吃光半鍋白飯了啦!


 
艾西莉的小卷醬 Ashley's squid sauce
小卷醬和金勾辣椒醬購買方法請按下面連結 http://babeashley.pixnet.net/blog/post/27411534
http://babeashley.pixnet.net/blog/post/28151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