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417_151157  
我是豆腐狂!可以整天三餐都吃豆腐!
上回逛雙和路上的黃昏市場時,
就發現一攤全部都賣豆腐的,
有銘黃色方型和長條型還有大黑干,
三包任選只要100元。

帶回家只淋些醬油膏就好好吃,很軟很嫩!一下就吃光光。

這星期三一到,
馬上騎上我滴買菜卡打車,急奔豆腐攤!
思思念念一禮拜,就是想買,
這次看見布捆著的素雞,我超愛吃這個的~>O<~
老闆娘說,這是豆漿上面浮著的那一層,
一片ㄧ片重疊起來,捆成的白色素雞喔!
這次除了每種豆干和素雞都入手之外,
甜滋滋的醬油膏,也買了一罐!
我也想做出和老闆試吃一模一樣的味道啦~~^^

我要來去切素雞囉~~~走先~



台北市萬華區雙和街49號前面附近(每星期的位置都不相同)
黃昏市場時段
星期三或是星期五漂亮小姐才會來賣呦!

arrow
arrow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