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參考Q潤戚風這本書!
再次挑戰紙模伯爵紅茶戚風,
這種感覺很像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拼了命的找答案,要讓那個人無論如何都要愛上我!
(現實生活中,應該很難!)
戚風先生,請愛上我吧!
這次加長烤的時間10分鐘!
比較不內縮跟沒有腰部凹進去了!
但是底部太焦!紙模變形很嚴重,很醜!送人應該很見笑!
外型變美一些,但是恐怖的事,變難吃了!
變比較乾,是我不夠的200g低筋粉不得已改成全麥粉嗎?
我的媽呀!到底如何又美又好吃呢?
戚風先生,求你愛上我吧!
我下次不亂改麵粉了!

ps,這次的蛋糕其實是作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但是竟然變乾一些,比之前醜的難吃!
貼心的寶鼻還是很開心的說:一樣好吃呀!
真開心!好險十年前有生下她!真好!
寶鼻!生日快樂喔!媽媽最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