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便當
萬華燒肉加醬油地瓜葉加水煮秋葵佐醬油美乃滋
中間還有金針菇加鰹魚粉炒蛋





星期二的便當
萬華燒肉加水煮秋葵佐醬油加秋葵蛋捲
電鍋煮絲瓜飯(加上醬油跟蝦皮)這飯味道過淡
蜜汁火腿當點心



星期四的便當
甜味的普通豬肉咖哩飯最後有加些鰹魚醬油
配料除了該有的豬肉,洋蔥,馬鈴薯,紅蘿蔔汁外,
這次多加了鴻喜菇!蠻好吃的!
吃起來很像很台式的低價日本料理店,
沒賣生魚片的那種喔!
那種店裡會供應的咖哩飯
真的很像



這是本周某個無聊的夜晚作的紅豆麵包
參考湯種麵包裡的紅豆麵包食譜
我的攪拌機還沒維修好,這還是麵包機打的麵糰,打得不太夠力!
最後發酵還全都黏在一起了!
麵包肉還蠻好吃的,可是裡面的餡竟然是棗泥紅豆!
很怪ㄋㄟ~
都是我沒良心的把正在睡午覺的老闆娘叫醒,她包錯紅豆餡給我了!
我不要棗泥的啦!我要普通紅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