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平安夜,哪都沒有準備要去!!
就在家裡過~><"~
挖出記憶卡裡,之前吃的南機場名店福賓牛排大餐,
用腦內幻想的方式,左手拿刀子右手拿叉子,一起來開動吧^^~Merry X'mas!!!



點了兩份黑胡椒牛排,


沙拉和飲料可以自己取用!
我不喜歡吃草,肯先生幫我打了好多小豆苗~~~驚><"
好險有千島沙拉醬好朋友一起服用^^



超大方型鐵盤上桌!
蒜味黑胡椒風味牛排,很好吃^^~

旁邊的配角炒麵,出乎意料的美味,
搭著漂亮蛋黃小妞妞,超完美組合!

酥皮濃湯裡面,本來以為是稀稀的湯,沒想到竟然是好喝的濃湯!



這晚的160元,好大^^~
謝些老闆這麼豪氣!我下次會再來喔!!

 
福賓牛排館
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9巷7號

真實的聖誕禮物
好開心收到真實的聖誕禮物!
一向沒有抽獎和猜謎運氣的媽肯,
這次好幸運能在
蛋糕姊姊的部落格中猜對謎題!
獎品原來是姊姊作的手工皂,
沒想到收到的禮盒裡面,卻多出更多的禮物>O
有超香超好吃的牛扎糖,一口接一口,比台中糖村的還要好吃!!
是厲害的姊姊親手做的,
還有姊夫親手寫的春聯,超漂亮喔!!
我要找個良辰吉時,掛在牆上迎接春節^^~
謝謝蛋糕蕾滴姊姊,
今晚的平安夜,有好吃的牛扎糖陪我^^~超棒滴^^
.....................................................
祝福所有可愛的朋友聖誕夜平安喔!!!
.............................................................
蛋糕手藝高超的姊姊家cakelady的美食花園 http://www.wretch.cc/blog/cak3128612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