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只休假一天,嚴格說~只有半天!
休假日和好朋友們約在這家專賣黑輪和小料理店,
整個人超嗨超開心!!
梅酒好喝,食物美味,
興奮的搶著時光聊天!
為了美食和說不過癮的話,
隨便按相機的快門,
留下不太清楚的照片,(搜裡><"~那麼差的照片還放上來t__t:)
但是更厚更厚一層的友情,牢牢黏在我滴記憶中!
我的好朋友,謝謝妳們,謝謝妳們給我很多鼓勵!!
還有,謝謝妳們讓我吃超多~~只讓窮鬼我付了零頭^^3Q!!


一起來點這熱呼呼的喔練喔!!!


貪心肯點了中午便當定食,還選了五樣喔練,整個像剛從難民營逃出!
圖中間好友點滴烏龍麵尬黑輪也好好吃喔!!
霜降豬頸肉也舞賣以呦^___^b


和風洋蔥沙拉,讓不太吃蔬菜的我也吃了好幾口!


我點的鯖魚便當,(平常吃鯖魚會脹氣到不行,
今天非常幸運,整天都氣很順^^~)


好吃的烤花枝!!


超美味的明太子雞翅,
我吃了好多個~

  
拍得很差,其實好吃到下巴快掉下來的比目魚握壽司,
這個好像也都是我吃光的~

吃完這一攤,繼續下一攤喝咖啡,
可惜時光過太快,
時鐘顯示下午三點,四個灰姑娘媽媽,
馬上搭南瓜車衝回家接心肝寶貝下課,
我繼續回家作苦力!!
星期一的快樂時光,總是匆匆!!

元吉屋
地址:台北市天津街31號

  電話:02-25113508
  營業時間:11: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