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我是媽肯家的愛睡熊^___^
我麻咪換新枕頭和新床單了!
拜景氣太差所致,偶阿爸阿母很寒酸的去賣場看了n回新的枕頭都沒買!
因為沒有打折也沒有促銷,害我忍受好多年乾扁扁的舊枕頭,
有天我阿姨打電話來和阿母說:
Hola現在有買3800現折500的好康活動喔!
還有被阿母摸300次的筋桃,原價1000多塊,現在特價990耶!
我阿爸阿母丟下我,馬上兩人手牽手節能減碳的搭公車手刀殺去買囉!


她們的戰利品買了兩個太空科技釋壓聚合柔枕,
據說選了好久,這個又大有不會太軟太硬,裏面的材料不是阿撒布魯的黑心棉,


是有聽過大廠牌拜耳公司的材料,還有重點是台灣生產的!
除了枕頭之外也買了枕頭套,



一包有兩個,材料裏面有竹炭,感覺睡覺流口水會比較不會臭><"~嗎?
哈哈!!真搞不懂他們老人家!


不過這枕頭愛睡熊偶挺尬意的^^~
枕頭本身已經有多付一個枕頭套,這樣流很多汗在枕頭上,
多一層可以吸,很划算ㄋㄟ!


再包上剛剛的竹炭枕頭套,又多一層保護新枕頭,
不會那麼快就發黃變舊囉^^~


媽肯阿母要集滿3800塊,又買了一個1280元的新款床單迎接春天的來臨!
選了一個很舒服的藍灰白條紋的,一樣是MIT!


還請了一個國寶級鋪床大師,就是我阿爸肯痞得先生來鋪床~~~哈哈!
(這個梗是向漫畫大師臼井儀人致敬!如果沒記錯的話是《不良百貨公司物語》中的橋段!)


大師鋪的挺好的齁^^~(請忽略我家床有點小號!)
還有我媽咪很怪,不喜歡一整組的!


不過,那竹炭保護罩,也挺蘇福挺搭的!


聽阿爸說~阿母最後硬要買個一罐199的法國來的天然栗子果醬湊滿3800元,
也好,偶要叫媽肯麻麻作蒙布朗蛋糕給我吃^^~
不知道她會不會作?
我最喜歡吃栗子蛋糕呢^^~
趁阿母睡午覺的時候我偷嚐一口,好香好濃好順口的栗子醬喔!抹在烤過的麵包上也好好吃喔!


和我阿母一樣也是特力屋和hola會員的阿姨叔叔,
結帳的時候記得用點數換軟呼呼抹布和香噴噴肥皂贈品喔!

  
愛睡熊工商時間太久,我累了!
終於不用睡十幾年阿嬤花紋的床單囉^^~
真昰太棒囉^^
大家晚安!股耐特喔^^~

再囉嗦一下!
2012/4/17(二)~2012/4/30(一)
去Hola血拼前要記得下載折價卷喔!
http://www.sharer.com.tw/o2o_ hola/?utm_source=BA&utm_ medium=writers4&utm_campaign= O2O 
非常方便,可以將折價卷傳送到自己手機簡訊或是MMS,或是列印下來或是掃描QR Code喔!!
晚安安~囉^^~這次真的要睡了!齁~~呼>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