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7    

媽肯肯參加了臉書上的一個很妙的減重社團,

愛吃鬼肯,還是天天抱著食物,滷豆干邊看臉友們減重,

想當然任何1公斤身上的肥油寶寶都沒有離我遠去!

不過最有趣的是,我還去參加了美名為減重社團的慶功宴!
實質是好朋友鴨大聚餐~~哈哈!
減肥這兩字,還是念一念,寫一寫,然後再配著空氣吃進肚子裡,忘了吧!

這天,為了能吃多些,穿了件非常鬆舒服的花花阿婆衣,醬可以吃多點^^~
抄好地圖地址的小紙片帶好,開心的出門去!

IMG_0249  
在公車上,還三八的興奮的在臉書:我在要撲上鴨先生的路上!~ㄅㄨ!

很順利照著小抄找到隆都的招牌,
朋友們都超準時的幾乎都到齊了!

見到久未面的朋友還有從未謀面但早在網路上熟識許久的朋友,
呆呆肯開心的嘴角都快笑到耳!
們好高興好高興的打著嘴鼓,點好的小菜也陸續登場,
邊吃邊聊,快樂的不得了^^~

cats11  

小菜吃起來很是舒爽,港式點心口味細膩,炸物一點都不油膩,甚是高雅,
叉燒酥最是驚艷,層次分明的穌皮,起來很是好滋味!
綿密細膩的蘿蔔,也精致好入口!

cats44  
燒臘類的叉燒肉和油雞也非常有水準,肝腸也超級好滋味,一點都不乾,很好吃!


cats33  
在大們笑得開懷之間,大明星鴨先生登場!

全體減重社員起立,瘋狂用相機對著鴨拍照!

~~~殺了大家超多的記憶卡容量!
被餐廳經理小姐喚醒,大家才甘願放了鴨先生,退場一下,剝皮肉去!
鴨先生的伴舞小姐甜麵醬,和有戴紅色辣椒皮戒指的先生陸續先使燈拜.
一會兒功夫時間,鴨被片好再登場!

IMG_0314  
很優雅的用荷葉餅包著鴨脆皮還有大,
捲捲好,翹著小指頭拿著入口,

我的媽呀>O<~超級好吃!
肉很嫩皮很脆,甜麵醬和大,還帶點淡淡的辣椒味,
!!!!!!!!!!!!!!!!!!!!!!!!!!!!!!!! !!!!!!!!!!!!!!!!!!!!!!!!!!!!!!!! !!!!!!!!!!!!!!!!!!!!!!!!!!!!!!!!

只有兩個字冒出腦袋~~~~~~好吃!
接著吃了兩三捲,一點都不膩!
大胃肉食媽肯,應該可以吃下一整隻鴨,沒問題的拉!哈哈!
IMG_0292  

另外單點的銀芽灼嫩牛肉也走清爽滋味,不會太鹹,是軟滑軟滑的口感!

 IMG_0318  

還有一道海鮮豆腐,我回來看了照片,發現我沒有吃到>O<~!~!

聊天太歡樂,不小心錯過了!

IMG_0325  
最後一道上場的是用鴨骨熬的皮蛋鴨粥,
較鹹的滋味,應該是大廚先生要幫忙喚醒大家吃累的味蕾!
還有要順便提醒食客小心吐出鴨碎骨的功能吧!
媽肯肯是這樣猜想著^^~

IMG_0350E45  
這道吃剩的鴨粥,很幸運得讓剩菜肯當土戴了回家!
隔天加了大把大把時令的菜進去,還是很好吃!

最後,好感動第一次見面的可愛甄甄小姐帶來好喝手工粉圓冬瓜茶口味,
喝了好福氣!還有馬克先生帶來的超可愛有戴白帽子的年輪蛋,
很奇怪,吃起來比我自己買的還要更好吃很多耶~~^^
可能和太多可愛的朋友們一起,吃什麼都特別美味三倍多!呵呵^^
謝謝瑪格小姐特別星期一,讓愛吃鬼媽肯很幸運可以吃到傳中的龍都烤!
果然名不虛傳,超級好吃!
謝謝當天所有同行的朋友,你們好可愛呦~~我超喜歡你們^.<~
真是超讚令人難忘的一餐!
隔天~隔隔天~~吃什麼都小怪怪,心裡阿扎阿扎,

原來是犯了龍都鴨症候群!想念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鴨 好吃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