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7  

(本篇部分圖片看了令人不舒服,膽小者請跳過圖片@@)


冬季夜晚六點23分左右的萬華街頭,

IMG_3241  
光線昏暗,還沒設好電燈泡照明的小吃攤,我們迅速點好餐點,安靜的笑瞇瞇坐著等候!

完全無法預想,五分鐘之後的事!

其間來了兩位乞討者,不斷的搓著肯先生的肩膀。

後面3位食客,也很沉默的各自吃著各自的食物!


IMG_3254  
!!!!!!!!!!!!!!!!!~~~~~~~~~~~~~~~~~!

猛一看~~~~~~~~~~~~~~~~~~~我快挫賽T___T

三魂六魄飛走一半,有種第一次被同學拱去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不太敢看那碗湯,感覺一碗湯裡面有十幾雙眼睛在瞪著我!!

好緊張~~好害怕~~><”~

怎麼和以前喝喜酒吃得不太一樣?

肯痞得說我被嚇到的樣子比青蛙還要可怕,害他也被我嚇到@@

兩人把碗推來推去!!

痞得:妳不是號稱肯大膽嗎?

             這個小東西就把妳嚇破膽,真遜!

我:不然你去和老闆說,我們吃不下,要打包回家!

痞得:我才不敢說,哪有人什模都還沒吃到,就要打包的><”~

到時候惹毛老闆娘生氣><”~
IMG_3257  

兩人呆呆坐著發愣許久!

我偷偷喵了後方的三位先生,他們每個人都有點一碗青蛙湯呦!

我努力說服自己,他們都都都都~~~~~~~~~~只喝湯而已,

不過很認真看了快五分鐘以後,嚇到模糊的雙眼發現,

~~他們的青蛙怎麼越來越少?

還真的都有吃下去耶>O<


~~~~~~T____T

真的昰要全部吃下去的喔?

不是很多人喝雞湯,也可以不吃雞肉阿!

我:那我們也只喝湯,不要吃肉好了,這樣老闆就不會生氣囉~也不會沒禮貌!

痞得:不行~><”~我試看看!也許念頭轉一下就能接受了!

我扒著碗裡的雞肉飯,吃進嘴裡卻有青蛙的感覺><”~屋嗚!!

IMG_3267  
我用左手把青蛙湯推到筷筒後方擋住,這樣我就能假裝它不存在,

痞得不知哪借來的膽,開始動筷子吃了起來!

邊吃邊得意的說:

你看~青蛙湯教我們的昰,碰到害怕的事不要逃避!越害怕越要去面對呀!

不過就是青蛙湯,有什麼好怕呢?肉很嫩,挺不錯吃呀!

如果一口都沒吃就走了,什麼都沒體會到呀^^


IMG_3273  

也許後面那三個男生給他的鼓舞,

我回過頭看了看,其中一碗青蛙湯已經變成一堆咬碎的渣渣小山了@@

心理還是批批ㄘㄨㄚˋ!

為了挽回我大膽肯的招牌,答應喝下一小碗青蛙湯,

喝進去有好濃好濃蒜頭和九層塔還有很奇特的魚味,

>o<~我喝完一小碗了~~順便抖抖肩膀和雙下巴說~不怕不怕!

媽媽呀~~~~~~~~~~~~~~~~~~~~~~~~~~!!!我突破障礙喝下去了!

心臟搭著雲霄飛車從空中360度轉一圈滑回起點,!!!!!!!!!!!!!!!!!!!!!!!!!!!!!!!!!!!!!!!!!!!!!!

天下無難事,嚇人的青蛙湯都喝了!

今天過後,大膽英雄換人當,

吃了青蛙肉的痞得可以三天不用洗衣服作家事了!

還有吃青蛙肉這件事,夠他炫耀說嘴一輩子!~!

IMG_32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蛙 害怕 奇特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