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57ttt 

小時候有個要好的玩伴,我記得很清楚,她家是開電氣行的!

冬天上體育課的時,雙手冷極了,女生們都哀哀叫,就只有她笑咪咪。

因為她的口袋裏面有用紅色絲絨袋裝著的白金懷爐把手烤的暖極囉,

大家都很羨慕。

她的爸爸會幫她裝滿滿油,整天懷爐都會暖呼呼的,
我忘不了她臉上很得意的笑容,讓肯肯好羨慕喲!

回家拜託媽媽買給我,媽媽說:小孩動一動跳一跳就不冷了!

矮油~人家超想要的!!!!!!!!!!!!!!!!

經過了小學~國中~高中~過了好多個冷冷的冬天,

我還是沒有得到這個白金懷爐,心理那個購物魂還是燃燒再燃燒。

 IMG_3678

前幾天逛特力屋網站電暖氣那項目看見了似曾相識的東西

不過不是金屬製,竟然是塑膠製可愛粉紅色的懷爐暖暖蛋耶!

更棒的昰不用點油,只要用電腦就能充電,而且價錢很實惠,還是台灣製造喔!

馬上按進購物車中結帳去!

 cats665

 隔了兩三天就收到像手掌般大的盒子,

打開裏面附了粉紅色的絨布袋和USB連接線。


 IMG_3327  

只要連續充5小時就能連續使用120分鐘,

內建鋰電池可重複充電使用500次喲!

 IMG_3675  

把USB線的接頭,一端插在暖暖蛋上,


 IMG_3337  

另一端接在電腦上,第一次使用前要充飽5小時就能使用。


 IMG_3348  

非常方便又清潔,完全沒有火和油。


 IMG_3670ww  

打開ON鍵,馬上供應暖暖的熱流囉!

這天下午我窩在沙發角落,披著舊毛衣抱著暖暖蛋睡著了,

夢中回到小時候,我和電氣行同學一起盪鞦韆。

她握著她的白金懷爐,我握著我的粉紅暖暖蛋。兩人都笑得很開心!

本文同步刊登在分享家中~^___^ 
這裏買得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b 懷爐 特力屋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