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3

現在居住的屋子非常狹小,鍋碗瓢盆原來昰放在鍍烙鐵架上,
像倉庫的風格我不是很喜歡,
過於深的架子佔據太多走道的空間,不美觀也不太實用。

媽肯肯非常喜歡有賣很多DIY商品的特立屋網站,
三不五時我都會上去看看有什麼新產品可以改造家裏的環境!
不小心瀏覽到歐文層板兩用五層架,
比較淺又不會太淺的架子,灰銀色的層板上也有通風的洞洞,
雖然有洞洞但是很小很密,很好看又實用,(龜毛歐巴桑很難搞定的!)
較小的物品放上去不會像鍍烙鐵架那樣會東倒西歪,
非常合我的意,馬上放入購物車中結帳!

 cats333  

沒有等太多天,就快速的送來,
立刻打開檢查,果然和電腦上看起來一樣好看~^^
不過好多棒子和層板看起來感覺很難!
實際組裝其實一點都不難喲!
就來看看組裝上要注意的事囉~~^^
首先小小研讀一下媽肯最愛的說明書~~嘻嘻!!
一個家具的說明書寫的越清楚就越容易快速組裝成功!
看ㄧ看內容,架子幾乎是全程用立起來組裝的方式,
就把說明書用紙膠黏在站起來的視線方便閱讀的牆上,
把套件裏面付的六角板手和螺絲釘拿出來備用,
開始輕鬆組裝吧!

cats223

照著說明書上的順序把黑色的腳架裝好,
立好兩邊的支撐架,裝上橫管們放上層板就幾乎快組好囉~~^^
非常簡單,這個架子的五金配件也很不錯,
接合點都很正確,架子裝起來很穩固安全!
最後把背面的X型支撐棒裝好就完成了!

IMG_3655

 把鍋碗瓢盆放上去,非常清爽整齊喔!

IMG_3649

因為放下層的物品容易打上灰塵,
另外訂購一個木箱放在最底層,也很適合!

IMG_3528

這木箱完全滿足我喜歡DIY的心,
除了兩片側板之外,幾乎全部都是木條要一根一根釘好,
本來以為這木箱一定非常簡單裝,絕對比歐文層板兩用五層架簡單,
結果我錯了><”~太小看這箱子!
因為付上的說明書不太清楚,
結果裝好花費的時間比大架子還要久!
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鬼打牆的地方。 

IMG_3535

為了節省力氣,電動起子機最方便囉!

IMG_35004444 

還有另一個重點是這木條比較軟,起子機鑽太快時,
木削會飛進眼睛,(媽肯呆呆沒有保護好眼睛),
朋友們裝這種木家具時一定要注意喲!
戴好護目鏡再開始工作,對眼睛最安全喔!
另外穿夾腳拖也是不好的示範啦#___#

IMG_3518445

再來要注意就是底部木條的放法,
說明書上漏了這圖,媽肯把它放上來囉~^^
(我太笨,就是這步驟鬼打牆,缺角的木條該放哪,想超久!)

 cats333

 

cats655888    

組裝木箱的最重點就是保護好眼睛,
然後放好木條位置,使用電動起子機,很快就能裝好囉~^^

IMG_3558111

這木箱除了可以放在歐文層板兩用五層架下層,
收納些不需冷藏的食物粉類之外,
單獨用來收拾絨毛娃娃類的玩具,也很適合喲!

家理換上適合的架子收納雜物,
換來很舒適的環境,真得很值得喲!
鍋碗瓢盆住進舒適的豪華大樓裏面,也很開心~^^
本文同步刊登在分享家中~^___^  
這裏買得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箱 放上 五金配件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