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3.JPG  
我的偶像也是好朋友的Hippomum出第二本食譜書囉!!
麻咪費心整理了6 種家庭常備食材可以方便烹調的好法子,
總共72道菜,
真是我這努力對抗壞景氣煮狼主婦的救星呀^O^

每道菜都讓我和寶鼻女兒還有肯先生看了口水直流,
每張照片的擺盤都是Hippomum精心設計,
這本食譜書,除了看起來賞心悅目之外,
媽肯我實際照著麻咪食譜作了之後,
實在是美味呀!
這麼簡單的食材和剩下的白飯變化,
卻能創造出好吃的味道!
Hippomum真是太棒囉~^^

我敢拍拍胸譜說,

這是一本買了絕對不會後悔的食譜書!
不藏私的作者,
讓每個烹調細節簡單又仔細的傳達給讀者,
真是物超所值的好書呀!

不多說~
來看看我這copycat試作品1号吧!

6 種常備食材╳媽媽愛的佳餚!第76頁香酥煎米餅
100%健康安心,全家人每天都期待著共享幸福食光



IMG_3324.JPG
很輕易就能找齊全的食材!
cats2234.jpg  
喇一喇~煎一煎!
完成囉~^^

IMG_3389.JPG
將~將~將~!
曾經幻想可以開家烤仙貝店的媽肯,
謝謝麻咪幫我在家實現夢想囉^^
熱熱的吃香噴噴,外皮脆脆!
放涼吃,帶點咬勁,一樣好吃喔!

「6種常備食材X媽媽愛的佳餚!」
我滴朋友們,

心動就馬上行動喔!!
點點上面的書本圖片,就能連結到網路書店囉!!


arrow
arrow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