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6677  

我的好友Cecillia費心醞釀九個多月,終於出了一本大家期待的療癒靈魂幸福感好書!
博客來網路書店在半夜12點開賣,媽肯肯馬上衝去點點購物車,立刻入手^^

在小7領到之後,翻開顏色印的好飽滿,編排很舒適的麵包工具書,

真是愛不釋手呀!
一直抱著很認真的讀呀讀著~!這個也喜歡~那個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手手越來越癢,藏在倉庫快兩三年的烤箱先生,也快要自己破箱而出@@
我翻著翻著,只好先請平底鍋小姐出馬,
我也要來作麵包~我也要來作麵包~我也要來作麵包~!!!!!!!!!!!!!!!!!!!!
Cecillia拯救困在我心裏好久的麵包魂^^

印度南餅我來囉~~~~!!!

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開張囉~^O^
cats22      

煮狼肯肯這回只在家附近的美廉社買了很平常很普通的麵粉,
沒有用吸水度很好的進口粉,除了省摳摳之外更能試出食譜的精準好用度喔!

IMG_3537.JPG IMG_3539.JPG  IMG_3544.JPG IMG_3545.JPG IMG_3549.JPG
照著食譜一步一步慢慢來,
適合小家庭小份量的麵糰很容易操作,
加上熱熱天真是作麵包的好日子!
整個沒開冷氣的房間,就是最好的發酵箱^^

Cecillia教的好仔細又清楚,
這回麵包發的大成功呀!


IMG_3555.JPG
印度南餅不需要出動烤箱先生,
平底鍋小姐的功能剛剛好!
開小火慢慢煎呀煎!
很快的我的印度南餅作好囉~^O^~

IMG_3580.JPG

剛做好的南還等不及咖哩煮好,全家人受不了香噴噴的滋味直接就啃了起來!

好鬆軟好好吃喔~~~~>O<
連壞嘴巴肯先生都直說好好吃喔!!
果然真的真的像書名一樣,
比免揉麵包更簡單!簡單揉就好吃!


謝謝Cecillia出了這本真的很容易上手的麵包書,
第一次照著作就大成功,真是太開心囉^^~


和我一樣很喜歡麵包,但又擔心作失敗的朋友,
非常推薦這本,不會太難,作了又超有成就感喔!

我要來去把烤箱先生拉出儲藏室囉~>O<m

arrow
arrow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