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82r.JPG  
天氣開始漸漸轉涼,除了衣櫃要準備換季之外,
床單也要換季了!
(想要血拼的理由真是充足呀~^^呵呵!!)

有回好友和我分享家中有多少床單的數量,
當場我的嘴巴就張的好大好大,
還真對不起肯肯家的床,每天載著我們安心入夢鄉,
卻給它準備很少很少的換洗衣服,
別人家的床床有20幾套漂漂衣,我們家的一雙手數就夠了><"~
每件都洗的舊舊的,很寒酸說@@

趁著換季的理由,也剛好Hola的床單正在大打折扣,
趕快給它買下去啦!!

肯肯我很有良心喔!
要按購物鍵的時候,有詢問一下肯先生的意見,
沒有買他會昏倒的卡通圖案喲!
買了一套很適合秋冬的藍灰配柏林格紋款式,
壞嘴肯先生難得爽快說好看呢!!((呵呵~這回買的真順利呀~^^))

收到實品的時候,
顏色蠻不錯的喲!

一起來瞧瞧吧!

IMG_3669.JPG  
打開塑膠包裝袋,上面寫著好大的200,
諮詢google大神得知,原來200織紗的意思是,
每一平方英吋內,經紗與緯紗加起來的數目;
紗織數越
高,代表織法越複雜細密、質感更好、觸感更佳柔軟,
但並不表示紗
織數越高就是最佳觸感的寢具!
真的耶!
我就有收到過絲質的床單禮物是寫1000織紗,
摸起來很滑很舒服,
可是躺上去整個很阿渣滑不溜丟,大約5分鐘就受不了躺在隨時會滑下床的危機感後,馬上換掉,
還是棉質的適合我!(果然不是公主命@@!!)


232w.jpg
再來細看打開來的樣子!
總共有兩個枕頭套,一個被套,還有一個鬆緊帶床包,
床包雖然不是格紋是淺灰色,
但和格子還挺速配的喔!


cats2333211.jpg  
趕快來幫我的床床小姐穿一下新衣服!
套好枕頭,鋪上床包,
鋪床包的小撇步就是從兩個對角先套好,就很快囉!
左上角和右下角先套好,
再套右上角和左下角,
一個人就可以輕鬆搞定喔~^^

整個換好後,有到旅館的感覺齁!!
小小的變動,睡覺的心情更舒適囉!
IMG_3691.JPG

  
被套暫時不想拿來套被,就當防塵罩來用也挺不錯~^^

IMG_3687.JPG
  
這天晚上,迫不及待趕快洗香香,
跳上床享受一下新床單的體驗,
心理正在疑惑的想:
這純棉的床單到底舒不舒服?
到底好不好睡呢呢呢?
第二個問號剛在腦海裏打上後,
我睡著了!!!!!!!!!!!!!!!!!!!!!!!!!!!!!!!!!!!!!!!!!!!!!!!!!!!!!!
超快的!
眼睛一張開就是隔天了!
媽呀!
還真是舒服又快好眠呀!!!呵呵~^^
真是買對了~^O^

下面是google柏林格紋色織床 hola的關鍵字連結短網址,
和媽肯肯一樣喜歡網購的朋友,請點點看喲!
http://ppt.cc/oaJ~

arrow
arrow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