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手機照的!不太清楚!有點可怕,請見諒!


星期一的剩菜改良版便當!
把不喜歡的味道改成喜歡,是料理的大挑戰!

蜜汁雞腿變身芥末籽雞肉
我真的吃膩這個口味的熟菜了,但是我的婆婆是個很酷的人,
越要他不要再買了,他就會再繼續買!
好不容易吃掉,這星期又是一大包來了!
只好用約三大匙的法國芥末籽醬醃蜜汁雞腿,
放入冰箱約十分鐘!
拿出來放入微波爐微波約3分半左右,
成品有點酸,但是成功蓋掉蜜汁那吃怕的味道!

蔥蛋
這是我最喜歡我天上媽媽做的一道菜!
我一直不敢做,怕做不出那味道,也怕想念的感覺!
其實我忘了到底該怎麼做,
鼓起勇氣,把切成很粗的蔥炒一下,馬上打個蛋,
再淋上醬油,煎一下下關火!
這是一道好像很簡單但是最難的料理!
雖然只有10%的像,卻有100%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