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找肯肯一起買有好折扣喔!

🚷因爲全文長一萬字(亂講😅1千)怕你不想看😅

先把重點好康打⬆️面報你知💕

❤️☀️最重要的購買連結🔗

https://shop.meimaii.com/PHJ/YmI=/page/ZGU1

⋯⋯⋯⋯⋯⋯⋯⋯⋯⋯⋯⋯⋯⋯⋯⋯⋯

假裝很帥的拒絕過100次開團購的邀請,這次敲裂肯肯石頭心的關鍵是因為.....我是是是(噓!小聲🤫)便秘王😔😂

最高紀錄曾經七天才大,吃過通便拉肚梅子,日日吞粉紅便秘藥咖啡色中藥,還服過亂七八糟各種偏方!


年紀長了些才知道要乖乖努力多喝水多吃討厭的高纖蔬菜,慢慢有時可以丟掉便秘王冠😅

但一忙起來水份和纖維攝取不足還是常發生,

兩三天辦不了大生意🥸


這次遇見好幫手!



當烹石先生寄來益生菌高纖咕咕飲和果醬前,

我很GVIII的在mail和他說:

如果試了很母湯,就很抱歉,我會把它退回。

一付站很高姿態的討厭鬼😅😌

結果結果,是我太淺了!


打開包裝素雅的咕咕飲,抱著謹慎心喝下,

第一天第二天都沒啥反應,但平常就愛吃蔬菜的寶鼻女兒早晨喝一杯,到公司立馬去pupu兩回!

她是國會議員賽王身體,(這個梗請參考漫畫「抓狂一族」,在這幾天上市的最新刊18集第一話國會議員有登場喔😍

(每個人體質不同,請斟酌慢慢試,

超狂便秘者,請務必掛號看醫生喔!這很重要!肯肯家提供兩位個人食用觀感實測)


說回正題😅

這咕咕飲味道成份很天然又強大!

⭐️150億益生菌-專利芽孢乳酸菌(這超強,有興趣研究的朋友,請看留言處的維基🕵🏻1

⭐️12種高纖全穀雜糧。

⭐️2種水溶性纖維,幫助調整順暢。

⭐️抗氧化酵素-66種綜合蔬果酵素精華。

只要喝一杯就等於吃進相當三盤高麗菜的纖維!


總共有6種口味:綜合莓果,乳酸菌,紅豆,香蕉,巧克力,哈密瓜。

意外讓我最喜歡的竟然是平常最討厭的紅豆口味,刁嘴斗沒加鮮奶也沒加豆乳也是很順口。

乳酸菌口味我也很愛!超像養x多!

酸酸的莓果意外也很搭配濃縮咖啡,喝起來有西西里嘎比的風味。

香蕉巧克力和哈密瓜我也喜歡。

  


要飲用時,將冷水200ml泡三匙,

很容易攪勻👍(熱水熱牛奶熱咖啡也沒問題,這種菌不怕熱)

每天早上喝,有時配上吐司當早餐,

有時不太餓就單單喝配牛奶或開水的咕咕飲。

我最缺乏的纖維、益生菌、酵素,烹石來補好補滿!

大約喝到第三天早上,就有很自然的想去嗯,

繼續喝幾星期到現在,很舒服的幾乎日日或每兩日規律解決😆😆😆

心裡感動放煙火🥰(不順暢的都懂的快樂畫面😂


我是虎頭蛇尾的懶鬼,但這次咕咕飲魔力讓人天天都自願早起認真喝!喝完會立即回購👍

(每個人體質不同,這是含益生菌和纖維的飲品,食用的結果也會有異!)


和我一樣有時會懶得準備蔬菜水果,咕咕飲就是你我的好朋友👍


🍯邊吃邊保養的有巧思手工果醬🍯


烹石除了纖維咕咕飲系列外,還有使用嚴選農產品製作的手工果醬。與市售只有甜滋滋的完全不同。添加了豆乳、膳食纖維、還有很特別的中藥材淮山和甜薰衣。就是要讓食客能邊吃邊保養!

不會攝取過多糖份。

  


總共有五種口味,分成兩系列。

豆乳系:擂茶豆乳、黑醋栗豆乳、草莓豆乳

中藥系:葡萄蜂蜜淮山、鳳梨薑糖甜薰衣

(雖然叫中藥系列但完全沒中藥味喔)


開罐後第一次入口,高敏感度人肯肯就知道這成份很純真!能搭配吐司不稀奇,烹石的果醬因爲味道天然,拿來料理入菜意外的也非常合😍👍


之前做炒牛肉時加草莓豆乳果醬取代糖,

吃起來無違和感,好吃又有水果隱味。

做雞肉沙拉加葡萄蜂蜜淮山和草莓豆乳兩種口味在美乃滋中,非常爽口好吃,完全沒有亂搞的感覺喔!

擂茶豆乳是五種口味裡最甜的,想讓賴床早晨有下午茶的開心感,就吃一片擂茶吐司吧❤️

喜歡酸不溜丟的爽快感,黑醋栗絕對會叫醒你的!

加了中藥薑母粉的鳳梨薑糖甜薰衣,半夜開冰箱懶得拿湯匙偷偷用手指頭挖一口,相信我,妳一定會和我一樣想把整罐吃光光😄


烹石益生菌高纖咕咕飲和果醬開團

2022920日至102

找肯肯一起買有打折喔!

🎁9/20-23 搶先買,滿千抽iPhone 14😍購買連結🔗

https://shop.meimaii.com/PHJ/YmI=/page/ZGU1



(註1)截取自維基百科。

多數益生菌在室溫下不穩定,經過冷凍、乾燥等加工過程後,製成藥品或食品添加物時多數細菌都已經失去活性,加上被食用後還會被消化道胃酸膽汁破壞,只有很小比例在抵達腸道時仍具有活性[5],但凝結芽孢桿菌是個例外,因為它能形成抗性很高的內孢子,不易在加工過程或消化道中被殺死,而可以順利抵達小腸後萌發、增殖。口服此菌後約4-6小時,此菌會於小腸萌發,且高達85%的攝取量都能順利抵達小腸[6]。在小腸萌發後,凝結芽孢桿菌會分泌乳酸與短鏈脂肪酸,進而影響腸道菌叢的組成[7],還可以分泌細菌素(英語:Bacteriocin)、凝固素(英語:Coagulin)等毒素以抑制致命的細菌生長[8]。凝結芽孢桿菌屬於暫駐菌,在腸道內停留的時間不長,約七天後其內孢子便會隨糞便排出體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