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媽肯肯我吃太飽,分了肯先生的一口吃,
那一口真是驚為天人!
沒有任何形容詞好說,就是好吃。

第二次來,專程騎我那台生鏽破咖打掐,這天我還是飽的想吐了!
不過,這次我要自己吃一個

老闆娘和老闆很用心的在當場現捏麵糰,和炸餅,
超認真的工作態度,忍不住要給他按100個讚!


我們的炸好囉!!
媽肯貪心塗了3種醬,


好酥好脆好好吃喔!!!!!!!


萬華人,好幸福喔!!
我想搬來這裡住^____^
ps.這好吃到我不想和別人分享的地步!



住址:台北市西昌街與桂林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