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6

(本篇部分乾燥腳皮的圖片可能令人不舒服,受不了請先忍耐一下別轉台呦!)
和媽肯肯一樣有超乾裂腳跟的捧油,我發現救星好物呦!
請一定要忍耐看下去呦~^O^~(普利日*O^一鞠躬!)

有天在電話中和好朋友打嘴鼓拉哩很開心時,
提起懶惰肯的小小難言之隱,就是腳底有超粗超乾燥到恐怖的裂痕,
她馬上就極力推薦我體驗一款firo水感美足襪+,我抱著半信半疑的心答應說好!

IMG_5502

隔天收到一盒很可愛的紙纖維做成的包裝盒,
打開來,有兩雙黑色的厚厚襪子,剛好那幾天寒流來,穿暖暖嘟嘟好!
一雙穿髒,有另一雙可以替換,這個商品的設計超貼心來著呢^^

IMG_5517

因為媽肯的腳丫是嚴重粗糙等級,
所以使用的昰有特別再加強前面腳底的firo水感美足襪+

cats333

前腳底和厚腳跟都有ㄧ層厚厚的水感凝膠,
我最愛的說明書上寫凝膠的成份裡:是用礦物油80%和TPE20%
TPE 昰什麼?很有好奇心的媽肯問了google老師,
TPE(Thermoplastic Elastomer) 是一種具有橡膠的高彈性,高強度,高回彈性,
又具有可注塑加工特徵的材料。具有環保無毒安全,觸感柔軟,耐候性,抗疲勞性和耐溫性。
可見這襪襪昰把礦物油加進一種很舒服安全又柔軟的膠裡面,
然後黏在襪子的底部!
聽起來很神奇,不過實事求昰,還是要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呢^^

媽肯肯首次公開丟臉臉又胖又粗糙的臭腳丫,請別嫌棄呦~>O<
(迷之音:隨管妳呀!!!!!!!!!!!!!!!!!!!!!!!!!!!)
主角是firo水感美足襪+,不是醜醜腳,請將就忍耐一下下齁^^

下面昰使用前後的照片!
(為了真實呈現,以下照片都沒修過也沒打很多燈,只有太暗的加亮些!覺得太噁請瞇瞇眼齁^^)

cats22124

使用前,腳後跟很乾,裂縫很深,前腳底也粗粗長繭@@

cats242w33  

穿一天後,脫下襪襪來檢查,用肉眼看乾燥輕微的部分有ㄧ咪咪脫皮變滋潤,
原來是粗到會刮破絲襪,連用無影腳拜託肯先生幫我倒水,
用腳搓他,都會大叫,怎麼那麼刺那麼粗~~~><”
竟然變成用手觸摸有軟ㄧ些的感覺,完全不會刮手,超讚的^^
嚇我一跳,還挺不錯!
隔天,把髒襪子丟去洗,換上替換的一雙繼續體驗!

catsww432

使用兩天後,用眼睛看起來的感覺差不多,可是摸起來更水潤一些,
就像曬乾乾粗粗的抹布慢慢吸收水分變軟的感覺^^

cats87989

這襪襪除了水感凝膠能讓乾燥腳底變滋潤之外,
我穿了一整天,剛好遇上做年菜的工作,站在廚房的時間超長,
平常站這麼久,腳底會很痛痛,但剛好這襪子的凝膠有個厚度,
變成一個類似迷你避震器保護腳掌,反而很舒服呢!

腳板中間的鬆緊帶織法,讓襪子不容易滑脫,也不會太緊!
低筒的設計不會土氣,黑色配牛仔褲球鞋也百搭呢^^
含竹炭成份,保持足部乾爽不悶熱,很舒服呦!

cats2q235

再來看ㄧ張使用前和使用三天後的照片,
腳底的裂痕明顯變淺了些,整個乾燥也減緩很多^O^~耶~!
後來我又再看ㄧ次說明書,
上面說也可以擦上保養品後再穿,吸收率會更佳呢!

媽肯肯現在正穿著firo水感美足襪+邊打字呢,很是舒適,
體驗三天後,平常很鐵齒的肯先生,還會特別提醒我每天都要記得穿這襪襪,
這樣我的無影腳皮膚變細就不會刮到他囉^^~ㄎㄎ

後記: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穿著期間若有任何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
並請教醫生呦!

firo+水感美足襪網站http://www.firo.com.tw/

firo美足速成班https://www.facebook.com/firofans   

另外還有預防小腿痠痛水腫的舒適壓力襪,更多資訊請上官網看看喔^^

arrow
arrow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