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4
清晨四點,被喉嚨痛驚醒!
荒唐阿姨精彩的一天就此展開。
喔~不是四點>o<~是半夜一點~
用有點鈍的開罐器打開玉米罐頭那一刻,
吃下第一口玉米,嚼嚼後吞下,驚人的小鐵屑卡在喉嚨的牆壁上,
歐歐歐~痛到說不出話的那刻開始!

假裝沒事,繼續勉強吃光玉米,猛灌開水後,上床睡覺!
清晨四點,被喉嚨痛醒,即使很想睡也沒有辦法漠視那顆小鐵屑,
假裝可憐嗚嗚假哭搖醒痞得陪我去掛急診。

天空還是黑黑的,
值大夜班的急診護士也很想睡覺,量完血壓後,耳溫槍直接隨便碰到外耳就量好了!
不怪她!她實在太辛苦了!熬夜一整天,醬應該很正常。反正我沒生病只是卡到鐵屑!

接著去照X光,脫下內衣換上專用檢查衣服,讓少年歐巴桑我好尷尬@@
檢驗師要我雙腳張開站穩,我白癡把嘴巴張開~~~囧的想挖洞鑽進去!!
正面背面還有側面好像都有照一張,
然後就快速衝去更衣室穿好完整的衣物。

也很想睡的急診室醫生,要我上樓去用精密儀器繼續檢查,
唯一最有元氣帶路的醫院大姐,很有愛心領我們上去,
中場上身穿著白短袍下身穿側邊有兩條白線的藍色運動褲和軟膠鞋的醫師,
應該是在斯登拜睡夢中被叫醒現身,
接著一直也很想睡的我,終於被塞進鼻孔的超長內視鏡痛醒,
從鼻孔插進喉嚨輕輕轉呀轉,順便要我用力伸出舌頭喊一這個音,
醫師怎麼挖都看不見小鐵屑,
可能躲在舌頭底下,照不到的地方,也可能已經跑到胃裡!
他放了三遍內視鏡的錄影給我看,
沒有人能確切知道,頑皮小鐵屑到底跑去哪了?
急診室的醫師說,為了要觀察24小時內肚子會不會痛,
所以不能開止痛藥,
問我要不要照胃鏡>O<?
喔~~~不了!就就醬好了!
[無論如何,一天後回診!](我才不要才不要才不要來呢!!!!!!!!!!!!!!!!!!!!!!!!!)
站在急診室外,莫名其妙感和開心感,一起上身!
內視鏡插進鼻孔的痛感遠超越了小鐵屑><~
小鐵屑好像不見了~
感覺喉嚨是鐵屑刮到傷口的痛!
也許是來醫院前,
痞得想出的ㄧ個白爛點子生效了嗎?
用報廢的吸鐵毛巾架,往我脖子喉嚨處狂吸,
真的很蠢~蠢的我邊痛邊笑邊罵哪有可能有效啦!!!!!!!!!!!!!!!!
不過~小鐵屑好像真的消失了!
天還沒有亮,我們走到豆漿店,
我喝掉一大碗公冰豆漿還有嗑光飯糰後,
連同痞得吃不下的鹹豆漿也幫忙吃光!
打個飽嗝走到公車站牌等清晨的第一班公車回家,
補睡了三個鐘頭,
繼續爆騎台北一圈的卡打車運動!
晚上吃了豬肝榮肉粽豬肝湯和烤地瓜,還有地骨露,
再吃了燒賣兩顆還有打包100年歷史的小春園滷味回家當宵夜!

從清晨的急診室到寧夏夜市,
今天真的莫名的精彩呀@@

荒唐阿姨本日memo:
我下次吃玉米罐頭會記得買易開罐!
號稱開罐罐專家的我~不幹了!
再也不想開任何一個罐頭@@

arrow
arrow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