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92

我那少得可憐的無聊才華,又消失了一樣!
步步邁向廢人之路@@
想當年一位在動物園工作的朋友還誇讚我非常有養魚的天份,
能把鄰居送的兩條一公一母雜種孔雀魚,
大量繁殖上百來隻,還非常三八的四處努力分送。
沒有打氣,沒有保溫,沒有電燈,
150元買來的小玻璃缸,熱熱鬧鬧養的嚇嚇叫!
過年連假沒辦法餵食他們,
還想出絕招,用紙板架了支架,懸空卡了一個底部鑽小洞口的紙杯,
裡面放三天份的飼料,
再把phs手機放進杯子裡面,
每天固定放飯的時間就打電話到手機,
手機輕輕震動,就會從小洞口掉出適量的飼料!


這些陪伴我度過很多喜怒哀樂日子的治療系小魚兒們,
原來每批都長壽的要命,活個半年一年,
老死了,接著又有新的生命。
好景不常,
荒唐阿姨慢慢遺忘他們,殺死她們,
終於剩下最後一隻!
怎麼都死不了,連沒換水沒餵也死不了!

可是有天放煙霧型的殺蟲消毒藥時,
我忘了把他帶走到戶外@@
我想他應該已經掛了!
寫到這,荒唐阿姨鼓起勇氣走去看,
連丟都懶得丟的那一缸黑麻麻看不見裡面的髒水,
媽呀~~~~~~~~~~~~~~~~~~~~~~~~~>O<
他沒死他沒死他沒死他沒死他沒死他沒死他沒死他沒死@@
我想他可以登上最耐命孔雀魚的世界紀錄!
趕快灑幾粒飼料給他><~
這篇原來是愧疚{哀悼孔雀魚文},
不小心有個Happy的結尾^___^

荒唐阿姨本日Memo:
明天要去買隻母的孔雀魚新娘送給不死魚當太太!
到底金氏世界紀錄最長壽的孔雀魚活多久呢?(歪頭思考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孔雀魚 愧疚 好景不常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