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4
有一天我在臉書分享一則日本的網路消息,
買Evian礦泉水送Paul & Joe 的紙膠帶,
圖案很好看,很美,超喜歡!
沒想到,隔了一星期左右,好友Maki醬寄來的包裹裡面,
就有這兩捆紙膠帶!

IMG_0593|
天呀~~~~~~~~~~~~~~~~~~~~~~~>O<
太感動了!!超不好意思!
後來發現,Maki醬跑了10家便利店才買到!
而且是重量瓶大罐A才有><~
哭哭~~~~~~~@@謝謝Maki醬,不好意思讓妳拿好重好重~*_____*
小魚和海豚都好好看~好可愛呦!!

IMG_0579
還有這罐是所有雜貨控的夢幻經典味素小熊貓,
主要不是拿來吃,而是純綷欣賞喔!!
好喜歡好喜歡~玻璃熊貓很平安從日本飛到台灣~真棒!

IMG_0582 
這包炸雞粉,只要把粉和雞腿肉裝入塑膠袋搖一搖就可以下油鍋炸的方便粉!!
喔伊西~~~~~~~~~>O<~

IMG_0583

只有日本才有賣的麵包超人乾燥凍豆腐,
Maki醬~妳怎麼知道這是我最喜歡的?
逼逼逼!!!這包可愛到犯規的高野豆腐,捨不得捨不得拆開吃啦!!!!

IMG_0584  

你看~麵包超人笑得多開心~~~~~~^O^~
我先抱著睡覺幾天,再吃掉他好囉~~~呵呵!!

Maki醬~謝謝妳解我這重度哈日族的鄉愁~*____^~

和媽肯肯一樣喜歡日本文化喜歡雜貨的朋友,
歡迎加入Maki醬的粉絲專頁!
可愛的Maki醬會在有叮叮電車的日本廣島,每天LIVE直送燒燙燙的哈日消息喔~^o^~
點點我~連結到馬奇小哈朵in Japan粉絲團

arrow
arrow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