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0

荒唐阿姨第一次和嫁到荷蘭的克萊兒見面,
沒喝酒就興奮的說出荒唐的問題!
我:荷蘭的咖啡店真的都有賣大麻?
媽呀!事後回想,真的超沒禮貌的~囧
就像如果有個阿朵仔問我會不會跳電音三太子,
我臉上應該三條線和掛兩滴汗吧!
克萊兒~請原諒荒唐阿姨喔*____^~

回到正題,那天見面超後悔沒帶相機><~
克萊兒和一同見面的兔兔,都是超級長腿正妹妹!
不只長得好看,也非常好相處,
那天聊到快半夜,開心的不想回家!

cats

大眼美人克萊兒非常可愛的笑瞇瞇提了一大袋伴手禮給我。
實在有夠重><~
當場我就沒禮貌迫不急待打開來看。
天呀!!有玻璃瓶好好喝粉紅啤酒,
光想克萊兒層層保護這必滷,
很小心的塞進行李箱從荷蘭運回台灣,就感動的想哭><~
超不好意思的#___#
還有陶瓷的風車親親嘴娃娃,也是超級易碎品,
也完整的帶回來。
還有荷蘭的焦糖鬆餅,
吃過這甜滋滋的好滋味,以後別的鬆餅,我都看不上眼@@

精心打包的澎湃禮物包裡,還有好喝茶和可愛鑰匙圈,
還有一個超超超迷你的調味罐,
真的有夠有夠可愛到破表^O^~
家裡每個人都搶著要。

像拇指頭般大小的罐子裡面,
竟然有咖哩粉,黑胡椒,鹽和辣椒粉四樣調味料!
從沒看過這麼小巧精緻的東西呢^^

這是我的,誰都不能搶走它!哈哈!

荒唐阿姨本日memo:
我會努力祈禱請送子鳥快快到克萊兒和兔兔的家裡去^^
還有~那天太緊張了,克萊兒請原諒我送子鳥畫的實在有夠醜這件事!((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荒唐 調味料 伴手禮
    全站熱搜

    媽肯Make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